行天宮 我家蛋拔身體被拍一半說.我呀.太肥囉要減肥囉.好腫喔 21世紀房屋仲介 我和蛋拔和蛋一起去拜拜.人好多喔.收驚的人也好多ㄟ 有巢氏房屋 想說去拜拜求平安.保祐蛋平平安安長大喔 去時發現藝人.小馬好房網也來拜拜收驚喔.他的旁邊沒人喔 他的本人好瘦喔.和電視看起來租屋不一樣喔 後來我們拜好囉.收驚也收好囉.要準備拿東西走時 租屋網 發現又一位藝人喔.還染髮喔.好搶眼喔.是誰呀.好多人拍照喔 591 是蘇永康耶.他剛來喔.他和助理一起來的.所以我也要去拍照囉 租房子 我呀.鼓起多大的勇氣呀.就說.可以拍一張照嗎 不買屋多說.叫助理拿我的相機拍了一張照喔 好開心ㄟ蘇勇康本人也是好瘦喔.麻麻賣屋我呀.臉都比他大囉 這真是意外的小插曲喔.第一次和藝人拍照房地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52phmt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